游泳

复刊两年免费变收费香港新晚报再次停刊中新

2019-12-11 00:02:33来源:励志吧0次阅读

复刊两年免费变收费 香港《新晚报》再次停刊-中新

3月29日电 据香港《明报》报道,继《爽报》后,由免费报改为收费报的《新晚报》昨(28日)起停刊,社长夏萍向员工称至今亏损数千万元(港币

,下同),须重整业务,将调往同系旗下杂志《领袖》,或继续上班一个月,找到新工作后可免通知期实时离职

。有员工不满公司安排,到劳工处寻求助。香港劳工处表示暂未接获《新晚报》员工提出申索。

员工﹕社长称亏本数千万

《新晚报》原属《大公报》子报章,2012年6月由领袖传播集团收购,并于8月20日以免费报方式复刊,至去年12月8日起改为于便利店发售,每份5元。

新晚报副总邓世杰表示,昨晨已做好当天报纸

,惟夏萍中午返回公司,向全体员工表示已亏蚀数千万元,宣布即日停刊,约30名员工受影响,包括编采、排版、市场部等。邓说,资方经常拖粮

,甚至超过7日法定限期,最严重一次于17日后才发薪

,而且3月亦有人上门追讨10多万元租金

他透露该报“一向好少广告”,未知月底能否如期取回本月薪金

。邓又透露,夏萍表示与筹备中的《香港晨报》管理层关系良好,可为员工写推荐信蝉过别枝。

涉30员工 有人求助劳处

有员工称,虽然夏萍称公司已清还租金,但员工仍担心公司财政,有同事还未收到11月至今的申报车费,上周五更见到有人上报馆盘点财物。

致电《新晚报》于香港及深圳的办事处,香港的无人接听,而深圳办事处的职员说自己属《领袖》杂志员工,该办公室与《新晚报》共享,“本来《新晚报》在这里有站,但并未真实运作过”,因此(《新晚报》停刊)对我们并无影响”。

福州哪家医院治癫痫病好
安化县人民医院怎么样
长治知名白癜风医院
鄂州治疗男科医院哪家好
乌兰浩特市人民医院怎么样
分享到: